南半球夏日炎炎 主人宠物冲浪消暑

【新唐人】最近天气相当寒冷,但是在南半球,现在却正是炎热的夏天。为了消暑,许多民众不仅自己前往海边冲浪消暑,甚至还带着家里的猫狗宠物一起去学冲浪呢。

这里是阿根廷的银海(Mar de Plata),也是当地著名的海滩胜地,每年夏天都吸引无数旅客前来戏水。在那里的沙滩上,当地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只叫山姆的会冲浪的狗。

看看山姆站在冲浪板上的模样,相当熟练而稳健,令沙滩上的人们都看得啧啧称奇。山姆的主人说,山姆今年五岁,冲浪的技术是它自己玩水学会的。

狗儿冲浪和人类冲浪有什么差别呢?最大的差别是山姆可以做到 “四脚踏板”的高难度动作。

“两脚踏板”是指冲浪选手两只脚都平稳站在冲浪板上,十根脚趾紧抓着板面,这是难度相当高的冲浪动作。

而山姆有四条腿,所以它不仅可以做到 “四脚踏板”,还可以一边冲浪、一边摇着尾巴。

猫和狗同样是人类的宠物,虽然猫向来以怕水著称,但有些饲主也开始把猫送到训练师手上,希望它们也能学会冲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