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夏日炎炎 主人寵物衝浪消暑

【新唐人】最近天氣相當寒冷,但是在南半球,現在卻正是炎熱的夏天。為了消暑,許多民眾不僅自己前往海邊衝浪消暑,甚至還帶著家裡的貓狗寵物一起去學衝浪呢。

這裡是阿根廷的銀海(Mar de Plata),也是當地著名的海灘勝地,每年夏天都吸引無數旅客前來戲水。在那裡的沙灘上,當地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發現了一隻叫山姆的會衝浪的狗。

看看山姆站在衝浪板上的模樣,相當熟練而穩健,令沙灘上的人們都看得嘖嘖稱奇。山姆的主人說,山姆今年五歲,衝浪的技術是它自己玩水學會的。

狗兒衝浪和人類衝浪有什麼差別呢?最大的差別是山姆可以做到 “四腳踏板”的高難度動作。

“兩腳踏板”是指衝浪選手兩隻腳都平穩站在衝浪板上,十根腳趾緊抓著板面,這是難度相當高的衝浪動作。

而山姆有四條腿,所以它不僅可以做到 “四腳踏板”,還可以一邊衝浪、一邊搖著尾巴。

貓和狗同樣是人類的寵物,雖然貓向來以怕水著稱,但有些飼主也開始把貓送到訓練師手上,希望它們也能學會衝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