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年晚会隆重登场 观众期待

【新唐人】1月23日﹐神韵艺术团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巡回到西海岸的旧金山﹐拉开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七场演出的序幕。现在让我们随着记者到首场演出的现场去看看。

这里是位于旧金山市中心的ORPHEUM剧院﹐虽然是工作日﹐距离中国新年还有一段日子﹐这里已经洋溢着浓浓的中国新年的气氛。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专场共有七场在这里上演。让我们去看看观众是什么样的心情?

桑尼维尔居民方能芳﹕“因为你们周末的票已经卖完了﹐没有留到好的﹐所以我们就改到礼拜三﹐反正每年我们都看嘛。(记者﹕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好﹐我个人觉得比别的表演都要好。因为它不管是服装、还有舞蹈的技术都比别的好。因为我们基本上都看﹐其它的也看看﹐但觉得这是最好的﹐所以每年都蛮期待的。”

纳瓦度居民吉儿﹕“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演出的广告﹐很好看的广告。”

纳瓦度居民伊罗依恩﹕“我们的朋友也会来看。因为他们觉得这个演出一定很有趣、很好看。”

纳瓦度居民克利斯﹕“中国的文化、艺术﹐在我看来是所有艺术之父、之母。因为他们懂得自然是艺术的源泉。能看到来自真正源泉的东西﹐对我很有启迪性。这就是我来看这个演出的原因。”

据票房透露﹐星期六(1/26日)的两场演出﹐票都已经卖完了。24日和25日共三场﹐可能还有少量余票。如果您运气好的话呢﹐还可以赶上末班车。

新唐人记者 张芬 旧金山欧菲恩剧院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