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晚會隆重登場 觀眾期待

【新唐人】1月23日﹐神韻藝術團從美國拉斯維加斯巡迴到西海岸的舊金山﹐拉開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七場演出的序幕。現在讓我們隨著記者到首場演出的現場去看看。

這裡是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ORPHEUM劇院﹐雖然是工作日﹐距離中國新年還有一段日子﹐這裡已經洋溢著濃濃的中國新年的氣氛。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共有七場在這裡上演。讓我們去看看觀眾是什麼樣的心情?

桑尼維爾居民方能芳﹕“因為你們週末的票已經賣完了﹐沒有留到好的﹐所以我們就改到禮拜三﹐反正每年我們都看嘛。(記者﹕你覺得怎麼樣﹖)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我個人覺得比別的表演都要好。因為它不管是服裝、還有舞蹈的技術都比別的好。因為我們基本上都看﹐其它的也看看﹐但覺得這是最好的﹐所以每年都蠻期待的。”

納瓦度居民吉兒﹕“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演出的廣告﹐很好看的廣告。”

納瓦度居民伊羅依恩﹕“我們的朋友也會來看。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演出一定很有趣、很好看。”

納瓦度居民克利斯﹕“中國的文化、藝術﹐在我看來是所有藝術之父、之母。因為他們懂得自然是藝術的源泉。能看到來自真正源泉的東西﹐對我很有啟迪性。這就是我來看這個演出的原因。”

據票房透露﹐星期六(1/26日)的兩場演出﹐票都已經賣完了。24日和25日共三場﹐可能還有少量余票。如果您運氣好的話呢﹐還可以趕上末班車。

新唐人記者 張芬 舊金山歐菲恩劇院 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