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自由日 在台酒会拉开序幕

【新唐人】世界自由民主联盟于22日傍晚,在台北举行2008年世界自由日庆祝酒会,为23日上午举行的以“全球治理与世界自由民主的提升”为主题的研讨会拉开序幕。

总会长饶颖奇在酒会上致词,欢迎来自各国的老朋友,也特别欢迎新加入的朋友。

世界自由民主联盟 总会长饶颖奇:“尤其难能可贵的,是我们从尼泊尔,最近争取民主自由胜利的代表团,也有他们的首席部长,来到这里参与庆祝世界自由日。”

会中他也邀请大家,有机会观察六十日后的总统选举,为台湾的民主自由社会见证。

吉里巴斯的国会众议员马莫在酒会上,亲切地用几句中文向在座的台湾朋友问候。

吉里巴斯众议员 马莫:“其实世界的自由与民主也面临多重性的挑战,所以呢,不只是一个人、一个国家可以解决的,必须要大家团结一起来面对,接受挑战,解决这些问题。”

因此“全球治理与世界自由民主的提升”将是大会的重点讨论主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