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骚扰神韵售票 关贵敏称其必败

【新唐人】1月21晚,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的三个举办城市旧金山、明尼纳波利斯和芝加哥的售票热线都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的录音电话,但是,打这些电话的人显然不是来定票的,而是不断地重复播放诽谤性的言语。神韵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先生表示,这些电话显然是中共一贯骚扰神韵演出的另一种形式。

1月21日晚11点左右﹐旧金山神韵演出售票热线的接线员埃瑞克.黄先生收到了第一个骚扰电话。

埃瑞克.黄:“Caller ID的号码显示它是从中国大陆来的,这个电话的内容和我们的晚会一点关系没有,只是带有诽谤性的一些言辞。他就一分钟一个一分钟一个,不厌其烦,我把电话关了也没用,都去了留言电话了,不一会留言信箱都给打爆了。”

几乎在同一时间,远在美国中部的芝加哥市和明尼苏达州明尼纳波利斯市的神韵演出售票热线也收到了相同的骚扰电话。芝加哥市神韵售票立即向当地的警察局报了警。

正在密执根州底特律市巡回演出的新唐人神韵巡回团副团长关贵敏先生表示,中共很害怕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演出所表现的佛道神的艺术和中共建政五十年来的无神论是不相容的。

关贵敏:“所以他要以这种手段来干扰我们,它以为这样做就会阻止我们,实际上可以说是枉费心机,它这这么做,套用中共自己的一句话,就是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 ,直至灭亡。现在人们越来越明白中共的面目了,所以它的这种干扰没有任何作用。”

关贵敏先生表示,神韵演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中共的干扰也一直没有断过,但中共的每一次干扰不但没有成功,反而替神韵的演出起到了宣传的作用,使 更多的人知道了神韵而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芯、万成美国底特律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