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騷擾神韻售票 關貴敏稱其必敗

【新唐人】1月21晚,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巡回演出的三個舉辦城市舊金山、明尼納波利斯和芝加哥的售票熱線都收到了來自中國大陸的錄音電話,但是,打這些電話的人顯然不是來定票的,而是不斷地重复播放誹謗性的言語。神韻藝術團副團長關貴敏先生表示,這些電話顯然是中共一貫騷擾神韻演出的另一种形式。

1月21日晚11點左右﹐舊金山神韻演出售票熱線的接線員埃瑞克.黃先生收到了第一個騷擾電話。

埃瑞克.黃:“Caller ID的號碼顯示它是從中國大陸來的,這個電話的內容和我們的晚會一點關系沒有,只是帶有誹謗性的一些言辭。他就一分鐘一個一分鐘一個,不厭其煩,我把電話關了也沒用,都去了留言電話了,不一會留言信箱都給打爆了。”

几乎在同一時間,遠在美國中部的芝加哥市和明尼蘇達州明尼納波利斯市的神韻演出售票熱線也收到了相同的騷擾電話。芝加哥市神韻售票立即向當地的警察局報了警。

正在密執根州底特律市巡回演出的新唐人神韻巡回團副團長關貴敏先生表示,中共很害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佛道神的藝術和中共建政五十年來的無神論是不相容的。

關貴敏:“所以他要以這种手段來干擾我們,它以為這樣做就會阻止我們,實際上可以說是枉費心机,它這這么做,套用中共自己的一句話,就是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 ,直至滅亡。現在人們越來越明白中共的面目了,所以它的這种干擾沒有任何作用。”

關貴敏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所到之處都受到了當地觀眾的喜愛和好評,中共的干擾也一直沒有斷過,但中共的每一次干擾不但沒有成功,反而替神韻的演出起到了宣傳的作用,使 更多的人知道了神韻而來觀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芯、万成美國底特律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