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多伦多圆满落幕

【新唐人】20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多伦多圆满落幕了,结束了神韵艺术团在加东的巡回演出,接下来演员们将赶往底特律,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道。

在经过了8天11场的演出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加东3个城市的巡回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休止符,约有2万2千名观众在现场欣赏了演出。观众的反映是什么样的呢?

加拿大约克大学戏剧学院教授约翰 美贝利(John Mayberry): “从技术上说,演出服装更换如此神速令人惊叹;高科技的天幕时间把握精确、美伦美奂;舞蹈者的技巧非常专业、舞蹈美极了。

独立作家盛雪:“这台节目如果能够搬到北京去演多好啊!是不是?因为特别能够让人使那种浮躁的情绪安静下来、一种使焦虑的心情可以受到调节。”

观众肖云:“太棒了,整齐一致的舞蹈带来了很多文化,带来了中国风情。我昨天就看了,今天我把爸爸妈妈都带来了。”

观众:“演出各方面我都非常非常喜欢,太完美了。 如果你还没有欣赏过这场演出, 明年一定要来。”

还有很多是在之前看过神韵艺术团表演的观众,现在他们又携家人和朋友前来观看:“我去年9月份看过中秋晚会。”

在经历了一路的鲜花和掌声之后,鞍马劳顿的神韵艺术团演员们对加拿大的观众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董美婧: “美国观众兴奋的叫、鼓掌,特别高兴。而加拿大观众都特别有礼貌,甚至就 是聚精会神在那儿看。有的时候你就会想,他们怎么没有鼓掌,每想到演完后全场起立鼓掌,我觉得是一种文化上面的不同吧。”

刘心怡: “有的时候会觉得有点累,可是每演完一场看到观众的笑容、掌声啊也觉得很值得”。

在20号多伦多的表演结束后,神韵艺术团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底特律。继续美东城市的巡回演出,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