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多倫多圓滿落幕

【新唐人】20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多倫多圓滿落幕了,結束了神韻藝術團在加東的巡回演出,接下來演員們將趕往底特律,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道。

在經過了8天11場的演出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加東3個城市的巡回演出畫上了一個圓滿的休止符,約有2萬2千名觀眾在現場欣賞了演出。觀眾的反映是甚麼樣的呢?

加拿大約克大學戲劇學院教授約翰 美貝利(John Mayberry): “從技術上說,演出服裝更換如此神速令人驚嘆;高科技的天幕時間把握精確、美倫美奐;舞蹈者的技巧非常專業、舞蹈美極了。

獨立作家盛雪:“這台節目如果能夠搬到北京去演多好啊!是不是?因為特別能夠讓人使那種浮躁的情緒安靜下來、一種使焦慮的心情可以受到調節。”

觀眾肖雲:“太棒了,整齊一致的舞蹈帶來了很多文化,帶來了中國風情。我昨天就看了,今天我把爸爸媽媽都帶來了。”

觀眾:“演出各方面我都非常非常喜歡,太完美了。 如果你還沒有欣賞過這場演出, 明年一定要來。”

還有很多是在之前看過神韻藝術團表演的觀眾,現在他們又攜家人和朋友前來觀看:“我去年9月份看過中秋晚會。”

在經歷了一路的鮮花和掌聲之後,鞍馬勞頓的神韻藝術團演員們對加拿大的觀眾有甚麼樣的感受呢?

董美婧: “美國觀眾興奮的叫、鼓掌,特別高興。而加拿大觀眾都特別有禮貌,甚至就 是聚精會神在那兒看。有的時候你就會想,他們怎麼沒有鼓掌,每想到演完後全場起立鼓掌,我覺得是一種文化上面的不同吧。”

劉心怡: “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累,可是每演完一場看到觀眾的笑容、掌聲啊也覺得很值得”。

在20號多倫多的表演結束後,神韻藝術團將馬不停蹄地趕往底特律。繼續美東城市的巡回演出,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