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飞机紧急降落 乘客安然无恙

【新唐人】星期四,一架英国航空公司的波音777飞机从北京飞回伦敦希斯罗机场,在降落时发生事故,幸运的是飞机上所有的136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通过飞机的紧急通道及时离开,只有13人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检查。据驾驶员说,所有的电子仪器突然失灵,只能尽最大的努力滑翔降落,机场工作人员说,这简直是个奇迹,应该好好奖励驾驶员。

事故发生后,及其繁忙的希斯罗机场的南面的飞机跑道被关闭,调查人员检查现场。北面的跑道仍然开放。一些预定要降落希斯罗机场的飞机也被告知飞往其它机场。

据目击者说,飞机的轮子撞碎了,一只翅膀被毁,飞机的所有门大开,碎片飞的到处都是。

英国航空公司说,飞机机组人员做的非常好,反应非常迅速,及时疏散了所有乘客,一条热线已经开通,亲友可以询问乘客的情况。

事故发生时,英国首相布朗的飞机当时正准备离开英国前往中国和印度访问。他的飞机因此被拖延了一段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