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正热入狱中 南京商人公开退党

【新唐人】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中国南京一位吴先生痛恨共产党官员腐败贪污,欺压百姓,决定公开声明退党。曾入狱六年,在江苏一处农场服刑的吴先生透露,农场里关押了一千多名心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由于拒签放弃修炼保证书,而受尽了中共的迫害。

吴先生表示他做一辈子的生意还是穷苦潦倒,如果在其他自由民主的国家,商人一定比一个普通的公务员富有,所以他已经不相信共产党的谎言,决定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吴先生:这社会腐败贪污,那些当官的,收到好处什么样的,没收到好处什么嘴脸,官官相护,浪费人家的民脂民膏,你对着他共产党的大牢就对待你,为了挣钱我做了一辈子的生意,比不上一个小小的公务员,不相信这个共产党,我恨不得离开这个国家真的。

吴先生还表示,2006年以前在江苏一处偏僻的大伸方墙农场服刑六年,农场里关押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只要他们放弃修炼就可以回家,但是他们都宁死不屈,狱方以减刑或释放等条件利诱犯人,用各种残暴的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吴先生:当时叫他们退出法轮功,就可以回家了,很多人不写,就叫犯人打他们,你就可以减刑,甚至可以回家,以这个为条件,所以这些犯人就不择手段折磨这些法轮功,法轮功那些人就宁死不屈,打死也不退出法轮功。

吴先生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的为人,认为共产党强迫他们放弃信仰太没道理。

吴先生:法轮功人心太好了,心地善良,还代你洗衣裳,把这个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他不与别人吵架,不跟别人打架,他们有他们的信仰,但是国家不给他们有信仰。

据明慧网报导,中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