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正熱入獄中 南京商人公開退黨

【新唐人】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中國南京一位吳先生痛恨共產黨官員腐敗貪污,欺壓百姓,決定公開聲明退黨。曾入獄六年,在江蘇一處農場服刑的吳先生透露,農場裡關押了一千多名心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由於拒簽放棄修煉保證書,而受盡了中共的迫害。

吳先生表示他做一輩子的生意還是窮苦潦倒,如果在其他自由民主的國家,商人一定比一個普通的公務員富有,所以他已經不相信共產黨的謊言,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吳先生:這社會腐敗貪污,那些當官的,收到好處什麼樣的,沒收到好處什麼嘴臉,官官相護,浪費人家的民脂民膏,你對著他共產黨的大牢就對待你,為了掙錢我做了一輩子的生意,比不上一個小小的公務員,不相信這個共產黨,我恨不得離開這個國家真的。

吳先生還表示,2006年以前在江蘇一處偏僻的大伸方牆農場服刑六年,農場裡關押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只要他們放棄修煉就可以回家,但是他們都寧死不屈,獄方以減刑或釋放等條件利誘犯人,用各種殘暴的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當時叫他們退出法輪功,就可以回家了,很多人不寫,就叫犯人打他們,你就可以減刑,甚至可以回家,以這個為條件,所以這些犯人就不擇手段折磨這些法輪功,法輪功那些人就寧死不屈,打死也不退出法輪功。

吳先生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的為人,認為共產黨強迫他們放棄信仰太沒道理。

吳先生:法輪功人心太好了,心地善良,還代你洗衣裳,把這個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都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他不與別人吵架,不跟別人打架,他們有他們的信仰,但是國家不給他們有信仰。

據明慧網報導,中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