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落地温哥华 各界祝贺

新唐人】1月14日晚,本台落地加拿大西部最大城市温哥华,在NOVUS数码有线340频道24小时播出。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1月14日,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在NOVUS数码有线340频道正式开通,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免费试播。温哥华和伯拿比市的NOVUS数码有线的现用户从即日起即可免费收看新唐人电视。

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总裁王绍九博士认为新唐人落地温哥华是新唐人全球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服务华人社区是新唐人电视台的宗旨。温哥华是加拿大华人密集度最大的国际大都市。能把新唐人的节目带给温哥华的观众我们非常的高兴!”

NOVUS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通讯公司,主要在温哥华和伯拿比市开展电视,电话,及超高速网络服务。NOVUS总裁罗伯逊女士对新唐人的加盟也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这很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为说华语的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落地温哥华成功,本台收到了来自各界的祝贺。包括加拿大联邦政府内阁部长斯特科威.戴,国会议员苗锡伟以及多个华人社团的在贺信。

新唐人记者肖锋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