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副校长恭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于1月18、19、20光临多伦多著名的索尼中心。多伦多大副校长兼多大音乐学院院长盖齐.阿法日尔日前恭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深刻的历史内涵和现代的表演方式巧妙地融合为一体﹐促进了国际间文化的交流。

盖齐.阿法日尔认为本世纪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中国文化强大力量的崛起﹐这不仅是指中国大陆﹐还包括全球的华人。“很重要的是新年晚会的观众主要是北美的观众能对中国5000年传统的历史、思想和哲理有更多的了解。”“在世界范围内我们需要这样的了解。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新的大楼、生意的成交﹐我们还需要促进文化间的交流, 并了解文化背后突出的人性美德。”

“在我看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一个非凡的盛大演出﹐有着广泛深刻的历史内涵﹐又结合了现代的表演方式。这场晚会不是将中国的文化局限在一个小盒子里﹐而是让她自由地呼吸﹐并与世界各地的文化互为补充。”“这是这个晚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认为这种努力加强了国际间的了解。”

“我恭贺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也对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和新年晚会的观众表达新年的问候﹐祝大家有个繁荣快乐的中国新年。”

新唐人记者刘凯西多伦多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