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副校長恭賀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於1月18、19、20光臨多倫多著名的索尼中心。多倫多大副校長兼多大音樂學院院長蓋齊.阿法日爾日前恭賀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深刻的歷史內涵和現代的表演方式巧妙地融合為一體﹐促進了國際間文化的交流。

蓋齊.阿法日爾認為本世紀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中國文化強大力量的崛起﹐這不僅是指中國大陸﹐還包括全球的華人。“很重要的是新年晚會的觀眾主要是北美的觀眾能對中國5000年傳統的歷史、思想和哲理有更多的了解。”“在世界范圍內我們需要這樣的了解。我們需要的不僅是新的大樓、生意的成交﹐我們還需要促進文化間的交流, 并了解文化背后突出的人性美德。”

“在我看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是一個非凡的盛大演出﹐有著廣泛深刻的歷史內涵﹐又結合了現代的表演方式。這場晚會不是將中國的文化局限在一個小盒子里﹐而是讓她自由地呼吸﹐并与世界各地的文化互為補充。”“這是這個晚會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認為這种努力加強了國際間的了解。”

“我恭賀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也對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和新年晚會的觀眾表達新年的問候﹐祝大家有個繁榮快樂的中國新年。”

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