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丹佛首场获贵宾赞誉

【新唐人】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五、六在丹佛市布尔剧场连续演出两天。看过首场演出后,赞助媒体代表和政府官员纷纷表示很荣幸神韵光临丹佛,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请看现场记者的报道。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丹佛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的掌声中园满落幕,让我们听听观众的反馈。

报纸发行人 巴德.布雷斯尔﹕“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赞助这个演出的一员。这个演出太好了﹗我认为演出非常出众,真的很享受。我觉得那个颜色、音乐、舞蹈、天幕都很美妙。但我最喜欢的是里面讲的故事,通过各种不同的曲目,讲述道理的方法。其中好几个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

科罗拉多州第41选区众议会代表 南西.托德﹕“噢,太好了﹗太美妙了﹗优雅、流畅,以及服装。我喜欢‘顶碗舞’,头顶着碗,还能不停地优雅地舞动,甚至快速地旋转。‘大唐鼓吏’也很棒﹗所有的历史、文化,通过舞蹈闪闪发光;还有音乐、声乐也非常美妙。歌唱演员的嗓音真好﹗我也非常喜欢歌词的制作呈现。我不需要不停地看节目册,就能观看、欣赏。演出让我看到关于中国文化的光彩画卷。我很高兴你们能来丹佛市。”

科罗拉多州阿拉帕荷郡委员 弗兰克.维狄格﹕“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使人焕然一新。那个颜色,编舞和舞者,每个人都很完美。我想告诉你,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场面之一。做的好﹗真的做的很好﹗我太喜欢了,谢谢﹗谢谢你们把这个演出带到了丹佛市。我们不是那么容易总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演出。所以,谢谢﹗”

报纸发行人 米丽安.祖乐:“我们很荣幸赞助今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我们一定再请我们的家人、朋友都来看这个演出,在丹佛市,甚至也许下个月去纽约看。”

新唐人记者 岳琳 在丹佛布尔剧院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