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社会名流期待欣赏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纽约艺术团担刚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于2008年1月18、19、20光临多伦多著名的索尼中心。加拿大社会名流德尔艺术基金创办人兼总裁玛莉莲.菲尔德和其夫婿风力能源公司的主席约翰· 佩尼购买了最高价位的票,将携带孙儿共同欣赏华人新年晚会正统中国文化的表演。

玛莉莲.菲尔德有着丰富的艺术教育经验, 她认为孩子们通过艺术和音乐的方式能够自然地找到对自我的尊重和价值。这种艺术的力量来自于人的内心,而正统的中国文化在这一点上有着绝妙的表现:

“我认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这样的表演让人们接触到中国的文化,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是说世界上的每个人看到这场表表演非常重要﹐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的不仅是差异﹐还有文化间相似的内容。不论我们的文化背景如何﹐ 对于世界各地的人们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约翰.佩尼对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有自己特殊的理解:“按照历史的记载, 西方文化总是关于战争、饥荒以及征服﹔ 而中国的文化则是关于诗歌、花草和树木。我认为这一点对今天的音乐也产生影响。”“作为加拿大人,我期待观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这是传达中国真正的文化和传统的方式。”“艺术的确能够将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联系到一起﹐ 让我们学会对彼此的尊重。”“我们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我们带来华人新年晚会﹐ 对此我们充满期待。”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汉森多伦多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