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新年晚会第二场引观众热烈反响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波士顿的第二场巡回演出星期五下午落下帷幕,再次为波士顿观众留下难忘的表演,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波士顿报导。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波士顿的Opera House歌剧院,今天是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波士顿巡回演出的第二场表演,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来看表演的观众也是非常的多,那么今天的观众有什么反馈呢?我们一起去听听。

1. 佳奈特-麦阿尔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我认为演出精妙绝伦。” 

2. 汤姆 斯克拉斯(Tom Skouras) – 罗德岛学院教授﹕“我们非常喜欢.非常美,非常有诗意。”

3. 玛丽-安 克尔提(Mary-Ann Curtis)历史学家﹕“太棒了,非常美好.我很想去纽约看二月中国新年演出!”

4. 汤姆 斯克拉斯(Tom Skouras) – 罗德岛学院教授:“我们看过波士顿中国城的演出,但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规模的。”

5. 佳奈特-麦阿尔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演的相当好。”

6.德比-麦克斯(Debbie Mikels)﹕“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同寻常的舞蹈.非常优雅,服装令人激动.我从演出中学到中国文化.我非常喜欢!”

7.克里斯提-奥珞(Christie Renaud & Eva Wong)﹕“很美,值得来看!”

8. 贝他-特普斯他(Baeta Terpstra) & 凯文(Kevin) 来自荷兰和匈牙利﹕“令人难以置信! 太美了, 直接与我的心灵对话. 我忍不住哭了. 太好了!”

9. 李彦庄, 退休老人﹕“我活了80多岁, 还是第一次看这么好的节目. 太好了!”

10.佳奈特-麦阿尔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很不一般,我从未看过类似的节目.这是真正的享受.你们应该在波士顿办不止四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可新年晚会波士顿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表演将会在星期六下午2点,有机会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记者孙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