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新年晚會第二場引觀眾熱烈反響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波士頓的第二場巡回演出星期五下午落下帷幕,再次為波士頓觀眾留下難忘的表演,下面請看本台記者波士頓報導。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波士頓的Opera House歌劇院,今天是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波士頓巡回演出的第二場表演,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來看表演的觀眾也是非常的多,那么今天的觀眾有什么反饋呢?我們一起去听听。

1. 佳奈特-麥阿爾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我認為演出精妙絕倫。” 

2. 湯姆 斯克拉斯(Tom Skouras) – 羅德島學院教授﹕“我們非常喜歡.非常美,非常有詩意。”

3. 瑪麗-安 克爾提(Mary-Ann Curtis)歷史學家﹕“太棒了,非常美好.我很想去紐約看二月中國新年演出!”

4. 湯姆 斯克拉斯(Tom Skouras) – 羅德島學院教授:“我們看過波士頓中國城的演出,但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規模的。”

5. 佳奈特-麥阿爾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演的相當好。”

6.德比-麥克斯(Debbie Mikels)﹕“我覺得這是一种非同尋常的舞蹈.非常优雅,服裝令人激動.我從演出中學到中國文化.我非常喜歡!”

7.克裡斯提-奧珞(Christie Renaud & Eva Wong)﹕“很美,值得來看!”

8. 貝他-特普斯他(Baeta Terpstra) & 凱文(Kevin) 來自荷蘭和匈牙利﹕“令人難以置信! 太美了, 直接与我的心靈對話. 我忍不住哭了. 太好了!”

9. 李彥庄, 退休老人﹕“我活了80多歲, 還是第一次看這么好的節目. 太好了!”

10.佳奈特-麥阿爾派(Janet McAlpine),退休老人﹕“很不一般,我從未看過類似的節目.這是真正的享受.你們應該在波士頓辦不止四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可新年晚會波士頓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場表演將會在星期六下午2點,有机會的朋友可千万別錯過!

新唐人記者孫璨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