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当局逼迁 邻居愤而退出中共

【新唐人】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上海俞塘村村民陈火书由于不签拆迁协议,当局先是强迫他们父女下岗,2008年1月9号深夜又遭逼迁,窗户玻璃被打破,邻居平姓女士本身也遭强拆房子,多年来上访无门,感到共产党欺人太甚,宣布退出少先队。

平女士表示,2008年1月9号一阵砸门声,把在熟睡中陈火书全家惊醒,窗户玻璃都被砸碎了。

平女士﹕过来了跟我说他们家12点钟的时候,就被人家把窗户玻璃给打碎了,马上起来,人也找不到,他们家人很老实,也很贫困,只能我们大家都帮一点嘛!

平女士还表示陈火书报警后,马桥派出所俞塘村社区民警说这是动迁办干的,他们不处理,现在强劫老百姓房产的越来越多,每周三上海信访办门口都挤满冤民。现在都欺负到平民头上来了,好像我们现在访民有增无减,信访办门口,每周三人山人海。

当全球退党中心工义告诉平女士已经超过3000万人声明退出中共时,平女士马上表明也要退出少先队。

平女士﹕红领巾是带过的。

全球退党中心义工:现在就取一个名字退出好不好。

平女士﹕好的。

平女士还指出最近有访民,因传阅曝光上海帮强占土地黑幕的书被抓了,可见当局非常害怕他们做的丑事曝光。

平女士﹕有个访民他就是带了两本沈婷的书,沈婷就是出版沈婷郑恩宠挑战上海帮这部书,他到信访办的地方,就马上被抓起来要他交出这本书。

据六四天网报导,由于陈火书没有达成拆迁协议,陈火书和女儿被迫停止工作。估计春节过后要进行强迁。陈火书曾准备了大量汽油等防身武器,预备与强拆者同归于尽!

新唐人记者 李文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