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民众政要热盼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携带着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神韵巡回艺术团,近日抵达美国中西部城市丹佛,并将在1月11日周五晚开始首场演出。当地政要和民众都热切盼望这场盛会的到来。请看本台来自丹佛的报道。

各位观众,这里是丹佛市中心的Brutual剧院,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佛市的3场演出将在这里举行。

剧院经理伊丽莎白.泰勒女士向我们介绍说,Brutual剧院是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剧场,能舞台布景宽大,能容纳2800多名观众。剧院建成于1990年,采用了科罗拉多州有名的花岗岩石作为墙壁,这里曾多次上演过百老汇的经典剧目。但接待象神韵艺术团这样的大型综合演出还是第一次。

Brutual剧院经理 伊丽莎白.泰勒:我们都特别激动。

据悉,在本次演出之前,Brutual剧院刚刚换上了新型的音响系统,使最边远位置的观众也能欣赏到最好的声音效果。主办这次晚会的络矶山华人媒体中心发言人Vivian表示,他们从6个月前开始承办晚会,当地民众、媒体和政要对晚会的欢迎和支持程度出乎他们的意外。之前,他们收到了包括丹佛市长在内的当地4位市长,以及科罗拉多州长的贺信和表彰。她认为,这是因为人们了解到这场晚会是一台完全没有共产党文化的纯粹中华文化的精华。

络矶山华人媒体中心发言人 Vivian:演出前,记者在剧场周围和当地媒体上,都看到各种有关新唐人新年晚会的介绍和海报。主办单位估计,晚会一定会在当地掀起一股中国传统文化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王培 丹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