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民眾政要熱盼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攜帶著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神韻巡回藝術團,近日抵達美國中西部城市丹佛,并將在1月11日周五晚開始首場演出。當地政要和民眾都熱切盼望這場盛會的到來。請看本台來自丹佛的報道。

各位觀眾,這里是丹佛市中心的Brutual劇院,神韻巡回藝術團在丹佛市的3場演出將在這里舉行。

劇院經理伊麗莎白.泰勒女士向我們介紹說,Brutual劇院是美國中西部地區最大的劇場,能舞台布景寬大,能容納2800多名觀眾。劇院建成于1990年,采用了科羅拉多州有名的花崗岩石作為牆壁,這里曾多次上演過百老匯的經典劇目。但接待象神韻藝術團這樣的大型綜合演出還是第一次。

Brutual劇院經理 伊麗莎白.泰勒:我們都特別激動。

据悉,在本次演出之前,Brutual劇院剛剛換上了新型的音響系統,使最邊遠位置的觀眾也能欣賞到最好的聲音效果。主辦這次晚會的絡磯山華人媒體中心發言人Vivian表示,他們從6個月前開始承辦晚會,當地民眾、媒體和政要對晚會的歡迎和支持程度出乎他們的意外。之前,他們收到了包括丹佛市長在內的當地4位市長,以及科羅拉多州長的賀信和表彰。她認為,這是因為人們了解到這場晚會是一台完全沒有共產党文化的純粹中華文化的精華。

絡磯山華人媒體中心發言人 Vivian:演出前,記者在劇場周圍和當地媒體上,都看到各种有關新唐人新年晚會的介紹和海報。主辦單位估計,晚會一定會在當地掀起一股中國傳統文化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培 丹佛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