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立委连署 反对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中共长期迫害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被揭露后,引发全球正义之士严正抗议,并发动“全球百万连署”。这一活动获得台湾嘉义地区立委 庄和子的热烈支持及签名,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伸张人权不遗余力的现任立委庄和子是CIPFG(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成员。在竞选立委战况激烈的前夕,签署反迫害法轮功的百万签名,并希望大家一定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连署,谴责中共残酷迫害的暴行。

立委庄和子:“在现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还有在迫害真、善、忍的团体,我觉得是非常没人道,也非常没道理,还有被活体解剖,中国应该停止继续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不是反对中国和中国人民,他们只是讲真相;让全世界正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害、镇压及人权的迫害。

立委庄和子:“世界要有人勇敢的站出来,来制裁、来抗议他们这种破坏人权、破坏人应有的自由的行径。我也觉得在奥运之前,中国应该非常的慎重,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员。”

新唐人叶裕明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