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立委連署 反對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中共長期迫害法輪功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被揭露後,引發全球正義之士嚴正抗議,並發動「全球百萬連署」。這一活動獲得台灣嘉義地區立委 莊和子的熱烈支持及簽名,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伸張人權不遺餘力的現任立委莊和子是CIPFG(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成員。在競選立委戰況激烈的前夕,簽署反迫害法輪功的百萬簽名,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連署,譴責中共殘酷迫害的暴行。

立委莊和子:「在現在二十一世紀的時候,還有在迫害真、善、忍的團體,我覺得是非常沒人道,也非常沒道理,還有被活體解剖,中國應該停止繼續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不是反對中國和中國人民,他們只是講真相;讓全世界正視中共對法輪功的殘害、鎮壓及人權的迫害。

立委莊和子:「世界要有人勇敢的站出來,來制裁、來抗議他們這種破壞人權、破壞人應有的自由的行徑。我也覺得在奧運之前,中國應該非常的慎重,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人員。」

新唐人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