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诚挚邀请各界观看新年晚会

一月十日旧金山新唐人电视台在湾区召开发布会﹐邀请各界共同观赏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的演出。请看本台记者加州旧金山发来的报道。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六日﹐即将在旧金山Orpheum剧院上演。神韵艺术团来到旧金山湾区之前﹐已在纽约、亚特兰大、费城、达拉斯等地相继演出﹐触动当地民众。

旧金山新唐人台台长张芬表示﹕“晚会在全球各地引起轰动和惊叹。很多人就在问为什么象主流社会﹐比如说CCN的创始人﹐他都会正面的来赞扬这个晚会﹐那为什么这个晚会吸引不仅是华人﹐而且是各种族裔的人他们都来观看 ﹐而且都感到给他们带来欢乐和感动﹐那为什么这个晚会在短短的五年之内﹐从五个城市发展到六十五个城市﹐而且在不断的扩大﹐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我是在这里诚挚地邀请湾区的观众﹐自己来感受﹐自己来体会﹐来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新唐人记者洪方 韩宁加州旧金山湾区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