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誠摯邀請各界觀看新年晚會

一月十日舊金山新唐人電視台在灣區召開發佈會﹐邀請各界共同觀賞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的演出。請看本台記者加州舊金山發來的報道。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一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六日﹐即將在舊金山Orpheum劇院上演。神韻藝術團來到舊金山灣區之前﹐已在紐約、亞特蘭大、費城、達拉斯等地相繼演出﹐觸動當地民眾。

舊金山新唐人台台長張芬表示﹕“晚會在全球各地引起轟動和驚嘆。很多人就在問為什么象主流社會﹐比如說CCN的創始人﹐他都會正面的來讚揚這個晚會﹐那為什么這個晚會吸引不僅是華人﹐而且是各種族裔的人他們都來觀看 ﹐而且都感到給他們帶來歡樂和感動﹐那為什么這個晚會在短短的五年之內﹐從五個城市發展到六十五個城市﹐而且在不斷的擴大﹐對於這些問題的答案﹐我是在這裡誠摯地邀請灣區的觀眾﹐自己來感受﹐自己來體會﹐來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新唐人記者洪方 韓寧加州舊金山灣區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