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警告伊朗:袭击美国船将有严重后果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周三率团抵达以色列,并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了会晤,布什在会晤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伊朗说,若袭击海湾地区的美国船只,将会造成“严重后果”,他还要求以色列拆除西岸地区建造的非法定居点。奥尔默特在发布会上表示巴勒斯坦必须阻止从加沙地带发动的对以色列的袭击,否则无法和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在与布什召开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全问题是被优先考虑的问题。他说:“只有恐怖中止,才有和平。我们向巴勒斯坦方面已经作出明确表示,只有来自加沙地带的恐怖行为得到中止,巴以双方才能真正达到和解。”

布什也借此机会对伊朗近期在霍尔木兹海峡挑舋美国军舰提出警告。布什说:“我们的军舰在远离伊朗边境的国际水域航行,伊朗的挑舋行为非常危险,我们已公开表明,他们知道我们的立场,即如果他们袭击我们的船只,将会有严重后果。”

布什还表示,以巴双方必须作出艰难的选择和牺牲。他敦促以色列政府考虑到无辜的平民,尽快拆除在被占领土地上,那些非法兴建的犹太定居点。

布什并说,他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在一年内达成和平协议充满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