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纽约帝国大厦者官司未了

【新唐人】要从86层高的纽约帝国大厦观景台往下跳可不是闹着玩的。高空跳伞冒险专家杰布.科里斯因为在一年多前准备从纽约帝国大厦跳下,于1月8日(今天)被纽约曼哈顿地区检查署提出上诉。而科里斯的辩护律师则坚持科里斯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杰布.科里斯的辩护律师马克.杰.海勒认为,科里斯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辩护律师马克.杰.海勒:“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不能从帝国大厦这样的地标建筑往下跳。所以我们有信心确保科里斯无罪。”

但是海勒律师也不建议人们尝试从帝国大厦跳下。

辩护律师马克.杰.海勒:“……”

纽约曼哈顿地区检查署提出上诉检查官在文件中……

纽约帝国大厦是纽约市的地标建筑,也是9-11恐怖事件发生后纽约最高的建筑物,每年有大约350万游客到帝国大厦86层的观景台旅游。2006年4月27日,杰布.科里斯乔装成游客准备从帝国大厦观景台作特技冒险跳下时,被保安人员及时阻止,随后被起诉。2007年1月17日,法官判他无罪。 此前杰布.科里斯曾经成功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和旧金山金门大桥等高建筑物作特技冒险跳下。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