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紐約帝國大廈者官司未了

【新唐人】要從86層高的紐約帝國大廈觀景台往下跳可不是鬧著玩的。高空跳傘冒險專家杰布.科里斯因為在一年多前准備從紐約帝國大廈跳下,于1月8日(今天)被紐約曼哈頓地區檢查署提出上訴。而科里斯的辯護律師則堅持科里斯的行為不构成犯罪。

杰布.科里斯的辯護律師馬克.杰.海勒認為,科里斯的行為不构成犯罪。

辯護律師馬克.杰.海勒:“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不能從帝國大廈這樣的地標建筑往下跳。所以我們有信心确保科里斯無罪。”

但是海勒律師也不建議人們嘗試從帝國大廈跳下。

辯護律師馬克.杰.海勒:“……”

紐約曼哈頓地區檢查署提出上訴檢查官在文件中……

紐約帝國大廈是紐約市的地標建筑,也是9-11恐怖事件發生后紐約最高的建筑物,每年有大約350万游客到帝國大廈86層的觀景台旅游。2006年4月27日,杰布.科里斯喬裝成游客准備從帝國大廈觀景台作特技冒險跳下時,被保安人員及時阻止,隨后被起訴。2007年1月17日,法官判他無罪。 此前杰布.科里斯曾經成功從巴黎埃菲爾鐵塔和舊金山金門大橋等高建筑物作特技冒險跳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