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巨幅广告牌现身洛杉矶

【新唐人】在洛杉矶华人聚居的艾满地(El Monte) 市繁华的柔似蜜大道 (Rosemead)上,近日出现了一个巨幅广告牌,上面写着:“三千万人退党(团队)—全民在觉醒 中华有希望—您退了吗?”。来自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女士表示这是为了告诉洛杉矶的华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同时提醒尚未退出中共的人士快快退党。

记者:“三千万人退党(团队)—全民在觉醒 中华有希望—您退了吗?”这样的巨幅广告牌伫立在商业广告林立的洛杉矶繁华街道上,不可谓不是新鲜事。而在行人稀少,车流量巨大的洛杉矶,这样的路边广告牌,其效应又不可谓不大。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女士说:“三千万退党(团队)是老百姓自发的一种,应该是一种精神的觉醒,对中国人应该是一件大事,当然这个数字在不断的增长。”

大纪元专栏作家曲铮表示中共独裁政权惯用恐怖高压手段,导致民众对其犯下的罪行敢怒不敢言,“这样的展板出来,实际上就是告诉大家,让大家看到退出中共是一件非常简单,非常容易的事情,这也是一个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一件事。”

李女士介绍三退人数每增加一百万,都要举办相应的活动进行广而告之,唤醒更多民众退党。中共对退党这件事非常恐惧,在中国封锁网络,不让民众知道,同时大肆抓捕劝人退党的义工,所以这件事曝光意义很大。

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