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气候使美国中西部地区灾情不断

【新唐人】星期二(1/8)在威斯康辛州发生大车祸,超过100辆汽车受到影响。内华达河堤溃裂,有一个镇被水淹高达2英尺。此前一天,美国犹他州东南部,由于路面太滑,造成一辆大客车翻车。多起事故已导致10人丧生,70人受伤。

恶劣的冬天气候,导致美国中西部地区事故不断。

威斯康辛州发生2起致命的连环车祸,共波及100多辆汽车,造成至少2人死亡,50多人送医。事故使该州封闭主要公路的双向通车。

西部的内华达州弗恩利镇则仍在2英尺的水下。异常的大雨,加上山区大雪导致溃堤,1,500居民被迫疏散。官方已对这件溃堤事件进行调查,不过原因尚未明朗。

犹他州的车祸地点在犹他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交界处,四个州都派出了救援人员前往抢救。不过由于天气太差、风雪太大,直升飞机无法出动。当局派出大客车运载受轻伤的人。至今已有8人丧生,20人受伤。

好消息是,在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边界,6个驾雪车人在受困3天后已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