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到访前耶路撒冷戒备森严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将在星期三到访中东地区,星期一耶路撒冷已经开始做充分的准备,欢迎布什的到访。同时为了防止恐怖分子的袭击,布置了自2000年教皇访问以来最大的安全防护设施。

美国和以色列国旗已经在耶路撒冷街道两边飘扬。

布什原本希望在2009年1月卸任以前促成中东和平协议。 他在星期天接受以色列第二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无法预期这协议会变成事实。布什说:“依我的判断,到时候将会有协议勾勒出一个(巴勒斯坦)国家的模样。我将不会因为自己所定下的时间表而试图强行推动这议题,但我相信奥尔默特总理和阿巴斯主席是希望做好这事情的。”

这是布什作为总统的第一次到访,他曾在1998年还是德州州长的时候访问过中东,布什此次访问预计将与奥尔默特及阿巴斯举行会晤。

为了准备布什的到来,以色列将部属大约1万零5百名警察,这个数目超过以色列所有警察的三分之一。警方外交部发言人罗森菲尔德说:“这是警方自2000年教皇访问以来最大的行动。”

布什将在以色列停留三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