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到訪前耶路撒冷戒備森嚴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將在星期三到訪中東地區,星期一耶路撒冷已經開始做充分的准備,歡迎布什的到訪。同時為了防止恐怖分子的襲擊,布置了自2000年教皇訪問以來最大的安全防護設施。

美國和以色列國旗已經在耶路撒冷街道兩邊飄揚。

布什原本希望在2009年1月卸任以前促成中東和平協議。 他在星期天接受以色列第二頻道電視台采訪時說,他無法預期這協議會變成事實。布什說:“依我的判斷,到時候將會有協議勾勒出一個(巴勒斯坦)國家的模樣。我將不會因為自己所定下的時間表而試圖強行推動這議題,但我相信奧爾默特總理和阿巴斯主席是希望做好這事情的。”

這是布什作為總統的第一次到訪,他曾在1998年還是德州州長的時候訪問過中東,布什此次訪問預計將与奧爾默特及阿巴斯舉行會晤。

為了准備布什的到來,以色列將部屬大約1万零5百名警察,這個數目超過以色列所有警察的三分之一。警方外交部發言人羅森菲爾德說:“這是警方自2000年教皇訪問以來最大的行動。”

布什將在以色列停留三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