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成为最好的节日礼物

【新唐人】辞旧迎新﹐节日礼物是必不可少的﹐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成为一个新式的节日礼物选项﹐请看来自费城的详细报道。

“好看”“很好,很好,明年还来看!” “很美!很享受。”“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喜欢!真棒!” “值回票价!”“我很喜欢。是很好的娱乐方式。每一个节目都很好。这是我太太给我的礼物。”

透过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携亲带友的慕名前来观看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看晚会也渐渐成为馈赠亲友,共渡佳节的新方式。

来自宾州蓝凯斯特的姐妹选择看神韵来庆祝姐姐的60大寿。 姐姐说她最喜欢满族舞,而妹妹觉得很难做选择,因为所有的节目都那么好看。

来自宾州的道可丽女士领养了四个中国女儿,她很高兴她和女儿们能有机会共享这台美好的晚会,她认为晚会传达了一个很美好的信息。

“非常令人享受,非常优秀,非常出色的演出,我们真的都很喜欢。”“最喜欢什么节目?”“没有最喜欢的,都很喜欢。每个都出类拔萃,棒极了!我们都非常非常喜欢!晚会传递的信息很好!”

来自新泽西的政府审计员尼克选择看晚会与母亲共渡佳节。她的母亲来自爱荷华州。

我是杨岸,新唐人电视台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