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公布录像称要用炸弹袭击布什

【新唐人】“基地”组织的美国裔成员亚当.加达恩(Adam Gadahn )6日在网上发布一盘录像带,鼓动伊斯兰武装分子在布什下周访问中东期间,对布什发动炸弹袭击。加达恩一直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悬赏捉拿,赏金是1百万美元,他也是二战后第一个被控叛国罪的美国人。

这段录像的真实性目前还不能立即被证实,它是由基地组织宣传机构-伙伴(As-Sahab) 网站所发布,而且是使用通栏大标题登载。

基地组织成员亚当.加达恩在这段时长50分钟的录像中用阿拉伯语说,“不是用鲜花和掌声欢迎布什,而是用炸弹和陷阱。”

布什已经定好将于本月8日至16日访问中东地区,推动以巴双方在核心问题上的和谈进程。

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亚当.加达恩,曾多次发表消息说要袭击美国。从2004年起就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通缉,美国政府悬赏100万美元现金缉拿他。据信他现藏匿在巴基斯坦境内。他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第一个被控犯有“叛国罪”的美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