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和加拿大庆祝三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新西兰的奥克兰及加拿大温哥华的民众分别在1月5日举办庆祝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

1. 温哥华庆祝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温哥华的艺术馆,来自温哥华各界的100多人参加了集会和游行,庆祝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游行队伍从艺术馆出发,穿过繁华的市中心,唐人街,来到中国城集会。集会主持人刘先生呼吁每一个中国人都加入到三退的精神自省运动中来。温哥华基督教长老教会的王进财牧师也到场祝贺发言。

王进财牧师: 梦想不久的未来,站在中国土地上的每一个人他们也都能够同时拥有我们今天在这里的自由、民主、平等与喜乐的心怀。

谈到退党大潮对中国未来的影响,温哥华市民反映热烈。

温哥华市民凯特:我非常高兴(期待)看到中共在中国结束。

游客 玛格丽特:这是非常好的运动.我非常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犯罪。

温哥华市民 陈先生:(三退)对共产党的打击很大,现在上层好多政协委员,知识界都出来了.出来谈这个问题,都很大胆,不怕迫害,不怕把良心话说出来。 这个是最大最大的震撼。

2. 新西兰民众庆祝3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1月5日,在三退人数达到约三千零四十八万的时候,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民主人士及部分民众手持横幅聚集在奥市中心的奥帝广场,同贺这一历史时刻。

民主人士贾阔在集会中说,中共正在被由《九评共产党》一书所引发的退党大潮所吞噬。而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为传九评促三退付出很多,所以才有今天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前来助兴的腰鼓队为集会现场增加了不少热闹的气氛。追查国际新西兰负责人钟桂春强调,中国大陆的民众从小就生活在中共的恐怖之中,被中共邪灵捆绑着,而摆脱邪灵的唯一的办法就是读《九评》及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

稍后,参与的民众打着横幅,沿皇后街进行了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