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塞尔维亚战胜法国

【新唐人】在澳大利亚佩思举行的霍普曼杯网球赛周三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在有腿伤的情况下,仍奋力战胜对手,帮助塞尔维亚以2-1战胜法国,从而使他们有机会在决赛中赢得一席之地。

扬科维奇在之前与法国选手戈勒文的比赛中,曾经因为弄伤了右腿而退出,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一局半,法国队因此获得一胜。世界排名第三的扬科维奇与排名十三的戈勒文之间的比赛本来备受关注。但比赛开始不久赛尔维亚姑娘突然感觉右腿不适,并抓住自己右腿的腿窝。一局比赛结束后,扬科维奇接受了物理治疗,并且决定继续比赛。但第二局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她还是由于伤势,被迫退出了比赛。

临危上阵的队友,赛尔维亚头号男单德约科维奇显示了他顶级选手的实力,他以两个6-3战胜了克莱门特。这名年仅20岁的选手已经被看做下个月进行的澳网男单冠军争夺 者。

在决定胜负的混双比赛中,扬科维奇的腿伤经检查显示,并没有伤到肌肉,她决定冒一次险。她与德约科维奇配对,尽管她的动作明显的受限,这对塞尔维亚组合还是破发成功以3-2领先,随后又下一局。最终以5-7,6-4,10-4的比分胜出,从而使塞尔维亚在A组比赛中获胜。

如果塞尔维亚在周四的比赛中战胜阿根廷,他们就将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周五的决赛。将会有八支队伍进入霍普曼杯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