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塞爾維亞戰胜法國

【新唐人】在澳大利亞佩思舉行的霍普曼杯网球賽周三的比賽中,塞爾維亞選手揚科維奇在有腿傷的情況下,仍奮力戰胜對手,幫助塞爾維亞以2-1戰胜法國,從而使他們有机會在決賽中贏得一席之地。

揚科維奇在之前与法國選手戈勒文的比賽中,曾經因為弄傷了右腿而退出,此時比賽剛剛進行了一局半,法國隊因此獲得一胜。世界排名第三的揚科維奇与排名十三的戈勒文之間的比賽本來備受關注。但比賽開始不久賽爾維亞姑娘突然感覺右腿不适,并抓住自己右腿的腿窩。一局比賽結束后,揚科維奇接受了物理治療,并且決定繼續比賽。但第二局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她還是由于傷勢,被迫退出了比賽。

臨危上陣的隊友,賽爾維亞頭號男單德約科維奇顯示了他頂級選手的實力,他以兩個6-3戰胜了克萊門特。這名年僅20歲的選手已經被看做下個月進行的澳网男單冠軍爭奪 者。

在決定胜負的混雙比賽中,揚科維奇的腿傷經檢查顯示,并沒有傷到肌肉,她決定冒一次險。她与德約科維奇配對,盡管她的動作明顯的受限,這對塞爾維亞組合還是破發成功以3-2領先,隨后又下一局。最終以5-7,6-4,10-4的比分胜出,從而使塞爾維亞在A組比賽中獲胜。

如果塞爾維亞在周四的比賽中戰胜阿根廷,他們就將以A組頭名的身份晉級周五的決賽。將會有八支隊伍進入霍普曼杯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