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各国迎接新年来临

【新唐人】继亚洲各国之后,欧美民众也以烟火和街头庆典迎接2008年的到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新年庆典活动在红场展开,普京发表了总统任期内最后一次新年致词。民调显示,约76%俄罗斯人宁愿留在家里过年,而约半数18到24岁的年轻人则乐意外出。

自圣诞节即点亮彩灯的法国艾菲尔铁塔照亮了巴黎的夜空,众多恋人在这座国际知名的地标前拥吻,还有很多人聚集到附近的特罗卡德罗酒店迎接新年的到来。

根据警方估计,约80万人不顾严寒,涌向德国柏林,参加布兰登堡门的街头欢庆活动。

当伦敦大笨钟敲响新年钟声之际,约35万人挤在首都大道上观看泰晤士河畔伦敦眼摩天轮的焰火展示。

在苏格兰,多达10万人参加首都爱丁堡的街头除夕舞会。

此后8小时,焰火照亮了美国西岸西雅图、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夜空。西雅图的焰火从著名的太空针塔升起。

金门大桥为照亮旧金山湾区的庆祝焰火提供了最好的背景。

在拉斯维加斯的饭店大道上,各大饭店各自施放出巨大的烟花庆祝新年的来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