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传递至新西兰地中海式城市—-内皮尔

【新唐人】人权圣火在完成Nelson传递后, 12 月30日抵达新西兰地中海式城市内皮尔, 受到当地市政议员和民众的欢迎。

人权圣火的欢迎仪式在赛肯公园(SUNKEN GARDEN)举行。内皮尔市议员塔尼尔.瑞特(Tania Wright)接过圣火后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名基督徒她一直都很关注中共对宗教团体的迫害﹐ 经常通过祈祷等方式来支持被迫害者。

她强调:人们应该知道在中国所存在的(有关人权迫害)的问题,从而做出选择,是支持奥运(精神),还是支持中共。

特地前来参加圣火传递活动的侯贝克.皮瑞皮(Houpeke Piripi)和他的妻子在发言中说,他认为人权圣火是为每一个人而来,他希望能邀请更多的人都来支持这项活动。

他和他的妻子强调,无论你的国籍是什么,人们都应该拥有最基本的权利。 

传递仪式结束后﹐人们手持火炬沿市中心繁华地带进行了游行。

人权圣火稍后将传递至新西兰的最后一站吉斯本市(Gisborne)。

新唐人记者蒂平新西兰内皮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