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访民吴亚林抵台避难 声明退团

【新唐人】继山西省前高官贾甲脱离中共来台投奔后,四川省民主人士、巴中访民吴亚林27号抵达台北,将申请政治避难,以及揭露大陆司法黑暗。吴亚林并透过大纪元宣布脱离中共,公开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吴亚林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举报当地选举不公,入狱九年受尽折磨,如今看清共产党的邪恶,决定弃暗投明。

我不满共产党,我现在48岁了我要弃暗投明,寻找自由,如果说民主的社会能接纳我,将会为大陆的民主自由奋斗终身。

得知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超过3000万人退出中共后,吴亚林表示非常支持退党活动,马上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共产党是一个残忍的党,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党,反人类的党,我坚决支持他们退党,我加入过共青团,我肯定要退。

据六四天网报导,1981年6月15号,吴亚林因揭露当地县长选举舞弊,蒙冤入狱九年,在狱中因不服判决受尽非人的折磨,1995年获四川省巴中法院平反,他四处上访要求国家赔偿,当局对他持续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珍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