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圣诞晚会 市长赞叹棒极了

【新唐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北卡州圣诞晚会12月23日落下了帷幕。前来观看演出的格林斯伯勒市长伊芳 约翰逊连声赞叹晚会棒极了,表示演出的精美程度超过了她的预期,并极力推荐大家都来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Charlotte市成功上演两场后,12月23日在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市的战争纪念剧场,进行了北卡州的最后一场演出,给这个南方城市带来了圣诞节前的惊喜。

退休销售员戴安娜女士:“(我喜欢)那个打鼓!那个色彩!那个编舞!演员们都很漂亮!简直太棒了!”

中国老人:“非常好,非常好”。

中国孩子:“我特喜欢那个打鼓。打鼓。打鼓。”

当晚,Greensboro市长约翰逊女士亲临晚会,赞叹晚会水平世界一流。

“那个专业水平,艺术水准,天幕,所有的都特别好,棒极了!我推荐大家都来看。我去过“中国节”之类的,但从没见过这种规模的。我肯定下次还会再来。”

演出期间,观众时而惊叹,时而感动落泪,他们受到了怎样的心灵震撼呢?

基督教传教士熊颍女士:“ 我觉得一个有信仰的人看这个节目会非常感动,所以有几个节目看的我眼泪直流, 就是我知道它表现了人心灵的追求,这是最美的,超过了这世界上一切的东西.”

“当人在这个世界被迫害的时候,却在精神世界有很高的,中文说是领悟,英文说是Enlightment。”

格林斯伯勒市前议员Sandy Carmany:“它基本上反映了所有文化中的信仰,不仅是中国文化,而是所有人的文化,对更高级生命的信仰和对美好境界的向往。用非常美妙的方式讲述着那些故事。”

北卡州维斯顿•夏乐姆市法官Frederick Mejan:“人的精神渴望自由,通过歌曲、舞蹈表现出来了。非常有力量。”

市长约翰逊女士:“对于迫害的描述,大胆、勇敢,很有力量。表达了对迫害的反抗。”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北卡州圣诞晚会落下了帷幕。

新年前夕,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前往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州再展风采。

我是雪莉,新唐人电视台,北卡州greensboro 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