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在西岸修建740所新公寓

【新唐人】以色列政府星期天宣布计划在西岸修建740所新公寓,并拒绝了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提出的停火谈判的要求。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批评以色列这个时候宣布修建计划。

以色列计划在哈尔.霍马(Har Homa)社区建造500所新公寓,在马阿莱.阿杜敏(Ma’ale Adumim )居住区建造240所新公寓。

以色列教育部长塔米尔(Yuli Tamir )重述了以色列政府的立场,他表示建筑是合法的,是以色列自然增长的权利。

塔米尔说:“我认为哈尔.霍马与马阿莱.阿杜敏是以色列领土的一部分,这已经是大家接受的事实。”

塔米尔表示,不会在那些未来不属以色列的地方建造公寓。

哈尔.霍马与马阿莱.阿杜敏是以色列在1967年战争中占领的一部分,战后被纳入以色列领土。

此外,以色列拒绝了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提出的停火谈判要求。哈马斯目前控制加沙地带,拒绝承认以色列,并袭击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星期天在内阁会议上说:“以色列军队和恐怖主义组织在加沙地带正在进行一场真正的战争。” 奥尔默特说,以色列没有兴趣与拒绝接受国际社会基本原则的组织进行谈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