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千米寿司挑战最长记录

【新唐人】台湾东部地区良质米推广行销活动,于12月22日在新光兆丰农场举办,其中挑战最长记录的千米寿司长达1501公尺,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热闹。

本次东部米食行销活动由挑战最长寿司1501公尺拉开序幕,原预定1501人,每人负责1公尺,但因报名踊跃,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现场并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及稻米品质竞赛冠军农友表扬。

花莲县长谢深山:“透过今天的活动,能够看到媒体的行销,告诉全台湾、告诉全世界,花莲的米头一名、第一啦。”

稻米品质竞赛得奖者农友杨木霖:“零负担,绝对健康又有保障,赞啦!”

本次活动名称定为‘东部佳粮-美味升扬’,东部米在国人心中就是品质好、口感佳、香气且黏性适中。

行政院农委会农粮署副署长游胜锋:“我们都知道,台湾最好的米就是在东部,花东地区的米比西部地区的米一般每公斤都要高两块以上。”

花莲县长谢深山也一起参与活动并给自己制作的寿司打分数花莲县长谢深山:“八十分。”

现场参与寿司制作的民众:“很好玩,耶!”

寿丰乡树湖村家政班:“树湖好,树湖赞,树湖赞赞赞。”

报名参与的民众除赠送玉溪香米一包,颁发挑战证书一张,本次活动让花莲县民一起见证全台湾最长寿司的制作纪录。

这是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郭胜安 在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