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神韵 美政要称只会帮助宣传

【新唐人】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首场演出的当天,美国多位政要收到中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试图阻止当地的美国政府官员支持以及观看圣诞晚会。多位美国政要在接到信后立即通知新唐人及各地圣诞晚会的主办者,纽约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布与众,是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

中共如果还认为有了几个钱就是老大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为了钱可以出卖一切。

与此同时,佛州伏特劳德尔市市长在接到中领馆的信后,告诉当地的晚会主办者,这是美国,我们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他不仅给了褒奖,还表示要带太太一起来看演出。

本杰明说,当中国人回归自己的传统文化时,也就能回归传统的道德理念,回归全球普世的公共价值,包括自由与抗争的精神,可以从中找寻新的思路和新的革新。这就是中共对此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表示,中共这封信采用一贯手法进行诬蔑和攻击,是因为新唐人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文化艺术,同时消除党文化,中共对此充满恐惧。

不过她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中共的每次打压客观上都对新唐人举办的活动起到宣传的效果,包括历年的新唐人晚会、7月份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受到中共的种种干扰,但很多人就是因为中共的造谣而知道消息后前来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