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媒体采访新唐人圣诞晚会

新唐人】神韵巡回艺术团巴尔的摩圣诞晚会巡演,12月18号晚间在鼓声隆隆的表演中落下帷幕。在此之前,当地的主流媒体福克斯电视台(FoxNews)和美国广播公司都对晚会进行报导。

美国广播公司巴尔的摩分台(ABC2)在18号早晨新闻节目中,对圣诞晚会舞台总监谢佩蓉女士进行专访。

毕业于位于巴尔的摩的美国著名学府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琵琶帝音乐院 (Peabody Conservatory,John Hopkins University)的谢佩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巴尔的摩,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

谢佩蓉说,我们晚会的主旨就是恢复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观众们将欣赏到非常精美、漂亮、色彩亮丽的服饰、舞蹈,还有天幕背景的衬托。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巴尔的摩分台也在12月17号早晨新闻邀请了新唐人电视台华府分台总经理向东,向当地观众现场介绍新唐人圣诞晚会

向东说,在中国古代,关于佛、道、神的传说世代流传,信仰在中国历史和文化中是最重要的要素,我们的圣诞晚会没有避开这些,以一种非常纯正的方式展现出来。

他还表示这些价值观与西方相通,比如诚信、忠实、考虑别人、敬神等等。

到12月底前,神韵纽约艺术团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横跨美国东海岸的七大城市,为观众演出23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