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卡拉歌唱比赛 创造地方优质休闲

新唐人】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台湾屏东举办的”活力卡拉歌唱比赛,在15号已进入初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参赛者无不铆足全力,以求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赛程。

活力卡拉歌唱比赛在6点半准时开唱,不过,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的观众席已经坐满了等待观赏比赛的民众,有些人还每场比赛必到,真可堪称是”忠实观众”。

【观众邱先生】:新唐人亚太电视办这个活动哇很震撼,因为周边的人每一个都面带笑容好像快过年的样子,而把公园以前阴森森的气氛完全去除了,而且把屏东人的活力都给展现出来了。

这场比赛是初赛的最后一场,现场的气氛也比前3场更令人感觉紧张,参赛者在服装及打扮上,也更显得用心。13号参赛者是一名警察,他说警察的工作压力很大,唱歌是很好的舒解压力方式。

【参赛者 柯高福】:必须要有这个活动,提高我们民众对这些活动的一个认识跟素质,我非常高兴(参加比赛)。

非常喜爱唱歌的11号参赛者张振荣,平时太太做饭时,他就陪在旁边唱歌给太太听。这回是太太帮他报名参加比赛的。

【11号参赛者张振荣妻子 张凤祝 】:因为他很爱唱歌,我想让他秀一下他的实力 ,老公加油 。

【参赛者 张振荣】:谢谢!谢谢!

初赛已经圆满告一段落,下个星期开始,歌唱比赛将进入复赛的新局面,本台记者会继续为观众做报导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林美华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