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

【新唐人】在美国中西部肆虐了数日的暴风雪﹐又蔓延到东北部,致使当地交通陷于瘫痪。

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遭受一场创纪录的暴风雪袭击。12月14日﹐清扫工作开始进行。暴风雪在13日晚间造成一英尺高的积雪,还有一些地区的路面已经结冰。

暴风雪正赶上下班前的车辆高峰期。很多下班早的行人不得不在回家的路上停留好几个小时。另一些人则不得不在燃油耗尽后,放弃车辆或者睡在车内。

在罗得岛州中北部城镇约翰斯顿,运送孩子们的校车一度被积雪困在公路上。

在罗得岛约翰斯顿﹐一名司机说﹕很吓人的﹐到处打滑。

在纽约﹐一名司机说﹕我还有100英里要跑﹐但我想没事的。

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预计,这个地区在本周末将会有第二场暴风雪。暴风雪将造成6英寸厚的积雪。

在中西部地区的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密苏里州,近50万户人家由于本周早些时候暴风雪的袭击而缺少能源。这些州正准备迎接这个周末更多的降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