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举办宝宝爬行比赛

【新唐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星期四(12月13日)举办了一场宝宝爬行比赛,比赛现场相当热闹有趣,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次参赛的小宝宝们介于9个月到3岁之间,比赛主要是测试宝宝的平衡感、速度和耐力,同时,还测验大人有没有办法利用玩具,吸引宝宝爬到终点。

有的宝宝看到可爱的兔子玩具,努力地往前爬,有的就玩了起来,有的还爬出跑道,妈妈赶紧将他拉回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分成几个回合。进入半决赛的女孩儿西莉亚(Celia),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不过她的妈妈还是很开心。

西莉亚的妈妈说:“她看到玩具,非常努力地往前爬,精神可嘉,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啰!”

决赛在小莱昂纳多(Leonardo)和亚雷汉德罗(Alejandro)间进行,结果亚雷汉德罗赢得冠军,奖品是一大堆玩具。

不过,参赛者毕竟是婴孩,虽然获得冠军,可以得到许多玩具,疲倦的亚雷汉德罗却不想发表任何胜利感言,而亚军莱昂纳多,则是舒服的躺在妈妈的臂弯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