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政府五百多人强拆民宅 软禁屋主

【新唐人】12月11号八点左右,杭州市江干区政府派出五百多人,强行拆除了江干区九堡镇八堡村村民王长洪的三层别墅式住宅。王长洪因为补偿价格不合理,拒签拆迁协议,当局以不配合工作为由强行拆房。

王长洪表示,房屋只赔35万元人民币,这个价钱根本买不到新房,双方赔偿还未谈好,就被政府派出的五百六十人强拆。

村民王长洪:有警察、派出所、城管江干区行政执法大队560人,就是价格谈不拢政府采取手段嘛!我们整个村拆的,一共一千户人家,现在还有三百户左右。

强拆前一天晚上,当局将王长洪的母亲软禁在一家小店内。而王长洪一家三口则被软禁在杭州海富大厦宾馆。直到隔天下午四点半,才放出来。

村民王长洪:晚上七点我们被软禁起来了,所有干部都出动了,在我软禁的地方,有六、七十个人,有干部、派出所的、有拆迁办的。

王长洪还表示他跑遍所有相关部门上访都没人管,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忽然被强拆房子,只好暂时在外面借宿,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村民王长洪:我上访过了,他们都不管,他现在什么也不给我回答,我只有透过司法途径,合法权利遭到破坏,侵占了我的财产,我东西都在里面,一点东西都没搬出来,都压在地下,在外面借宿,好几餐没吃了。

据了解,按杭州的地价,王长洪的房屋可卖到上百万,因此周围的其他村民也都拒签拆迁协议。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